/css/font-awesome.cs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助聽器 - 正確選擇的方法

    助聽器 - 正確選擇的方法

    助聽器價錢取決於款式,功能,配件,保修,電話線圈,高級麥克風,保險範圍,以及您是否需要一個或兩個助聽器。總的來說,一對助聽器的價格在15000元到300000元之間。
  • 選擇鐵皮屋隔熱漆的原因

    選擇鐵皮屋隔熱漆的原因

    大量塗料經常被引入市場。最新的是鐵皮屋隔熱漆(HRP)。據觀察,人們花費數千元修理房屋的牆壁。牆壁的主要損壞是由於持續暴露在極端高溫下造成的。
  • 尋找高品質電子電路設計

    尋找高品質電子電路設計

    尋找能夠為您提供高品質電子電路設計的公司並不是您想要輕視的事實,事實上這可以從一開始就決定您的新產品設計。您希望找到一家能與您合作的公司,幫助您設計產品並實現願景,並以您能承受的價格將其變為現實。那你會從哪裡開始?
  • 要選什麼防水屋頂膜

    要選什麼防水屋頂膜

    在美國,每年安裝超過10億米的聚脲防水屋頂膜仍然是一種極受歡迎的防水膜選擇
  • 集合住宅及國小幼教場所  欄杆與窗台規定

    集合住宅及國小幼教場所 欄杆與窗台規定

    集合住宅及國小幼教場所 欄杆與窗台規定:設置於露台、陽台、室外走廊、室外樓梯、平屋頂及室內天井部分等之欄杆扶手-不得低於1.1公尺,10層以上,不得低於1.2公尺欄杆、扶手間距鏤空不得超過10公分,或設有可供攀爬之水平橫條 。外牆設置開啟式窗戶之窗台-不得低於1.1公尺 ,10層以上,不得低於1.2公尺,但其鄰接露台、陽台、室外走廊、室外樓梯、室內天井等,不在此限 。
  • 跳沙發 撞破窗 7歲童墜12樓亡

    跳沙發 撞破窗 7歲童墜12樓亡

    防墜樓兼美觀 可裝隱形鐵窗,兒童從窗戶、陽台墜樓事故頻傳,但現在許多大樓管委會都明訂禁止加裝鐵窗。專家建議,若住家無法安裝鐵窗,家長可裝上俗稱「隱形鐵窗」的隱形安全防護網,或加裝幼兒安全防墜鎖,讓居家環境兼具美觀與安全。兒童居家安全死角與注意事項,電視機靠牆或將電視櫃釘牢。
  • 垂降撿衣 10樓墜下命大 撞雨棚骨折

    垂降撿衣 10樓墜下命大 撞雨棚骨折

    中壢消防分隊隊員發現,徐姓男子從10樓摔下來,只有造成雙大腿骨折及頭部、身體擦挫傷時,都認為真是命大。中壢消防分隊長黃正行認為,一般人從10樓墜樓,可以說完全沒有活命的機會,徐姓男子因先撞擊兩個樓層冷氣遮 雨棚,減緩很多衝擊力,一連串的巧合,讓他奇蹟式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