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 正確選擇的方法

助聽器 - 正確選擇的方法

2019-07-19 文章引用自:

當交響樂聽起來不那麼甜美,你的孫子們的笑聲慢慢消失時,佩戴助聽器是提高聽覺能力的最好方法之一。購買助聽器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例如您的預算,助聽器類型,技術,生活方式問題和聽力損失水平。
助聽器的費用

助聽器價錢取決於款式,功能,配件,保修,電話線圈,高級麥克風,保險範圍,以及您是否需要一個或兩個助聽器。總的來說,一對助聽器的價格在15000元到300000元之間。

助聽器技術

無論聲音如何變化,基本模擬技術都能提供相同的放大量。模擬模型的大多數助聽器用戶抱怨他們經常面臨接收太多聲音或不足的時間。基本的模擬助聽器是最便宜的,使其成為預算有限的人的合理選擇。

可編程模擬技術提供放大調整。某些可編程模擬助聽器具有多種設置。您可以使用遙控器或按助聽器上的按鈕根據您的情況更改設置。

多年來,與助聽器相關的技術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數字技術利用計算機芯片將傳入的聲音分成不同的頻段和頻道。數字助聽器突出了最先進的技術,可以提供最準確的處方配件。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