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新北實體店家

隱形鐵窗新北實體店家

商品簡介
消防隊趕到要搶救時,也必須先破壞鐵窗,通常會因此延誤搶救的黃金時間,而讓人命傷亡機率提高。
新北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長程昌興表示,有許多民眾認為,家裡遭小偷的機率比發生火災的機率大,所以許多民宅住家都會裝設鐵窗,根據統計,許多火災造成的傷亡事故中,有超過3成是因為裝設鐵窗延誤逃生所造成。隱形鐵窗新竹店
 
鐵窗通常是裝在住宅最靠近對外處,通常也是是唯一逃生口,火災發生時,在煙囪效應下,濃煙垂直流竄樓梯間逃生受阻,窗戶、陽台是僅存的救命出口,如果再裝設鐵窗將求生無門,消防隊趕到要搶救時,也必須先破壞鐵窗,通常會因此延誤搶救的黃金時間,而讓人命傷亡機率提高。隱形鐵窗新北
 
程昌興提到,加裝鐵窗時不可封死,應預留逃生柵門,危急時可以立刻打開。鐵窗可設計成向下開啟式,打開後可成為輔助逃生的梯子。鐵窗如上鎖,鑰匙應方便取得並放置固定位置,且全家人都應知道。鑰匙上可用一條細線穿上,緊急狀況發生時,將細線先套在頸子或手上,以免因緊張而從鐵窗縫掉落。
隱形鐵窗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