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防貓和防小孩跌落

隱形鐵窗防貓和防小孩跌落

商品簡介
家舒適科技推出符合住宅大樓管委會規定的「隱形鐵窗」,以不破壞大樓美觀為概念,並可有效防盜與防止墜樓等意外,成為取代鐵窗的最佳選擇。
國內住宅大樓常因管委會規定,因鐵窗會影響大樓整體美觀設計,限制住戶不能自行安裝鐵窗,鑒於此,家舒適科技推出符合住宅大樓管委會規定的「隱形鐵窗」,以不破壞大樓美觀為概念,並可有效防盜與防止墜樓等意外,成為取代鐵窗的最佳選擇。隱形鐵窗台北

家舒適科技總經理江皓城表示,國內住宅大樓住戶常因無法安裝鐵窗而深受其擾,家舒適於6年前推出「隱形鐵窗」以來,因採用日本進口316鋼索與獨家專利鋁材,鋼索抗拉力更可達185kg,廣受客戶信賴,目前台北市、台中市部分警察局與全省多所國中小學與大專院校皆採用家舒適隱形鐵窗,來達到大樓防墜與防盜的居家安全防護。隱形鐵窗防貓​

只要在陽台、露台、窗戶旁邊安裝隱形鐵窗,就可以放心讓貓咪自己找一塊風水寶地,曬曬太陽、看看風景、跟外面的小鳥聊聊天,甚至是站在窗戶旁邊等你回來。
隱形鐵窗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