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防墜需要安裝隱形防盜窗

兒童防墜需要安裝隱形防盜窗

商品簡介
在我國,絕大部分高層住宅陽台都是封閉的。一方面更安全,另一方面也可以多一塊使用面積,晾曬衣服也方便。鑑於安全第一,親愛的們在購房或裝修時,盡量把陽台封上,然後根據需要安裝隱形防盜窗,或其它種類的護欄。有了這個小東西,就算熊孩子自己去開窗戶,也只能開個小縫,不會掉出窗外。兒童防墜
但窗戶開太小會影響通風,使用方便性不如護欄。而且家長如果拆下來忘了裝回去,還是有安全隱患。
至於紗窗這個東西,拿尖銳點的東西隨便一劃就破,根本負荷不了孩子的體重。它的作用就是防蚊子!千萬別指望它防孩子墜樓,不可能!窗戶底下不能放任何家具!
如果家裡裝的隱形防盜窗還好說,間距密集,離窗戶很近,孩子肯定掉不出去。如果裝的普通窗內護欄或防盜護欄,孩子仍有可能爬上窗戶。陽台防護
為了徹底杜絕這種隱患,窗戶底下一定不能擺家具,沙發、床、椅子…都不可以!1. 家長看護意識必須到位
堅決不能留低齡孩子獨自在家;
孩子在家,哪怕在睡覺,也要鎖好全部窗戶,隨時觀察他的情況。
2. 告訴孩子窗戶邊很危險
孩子大點懂事之後,要不斷給他灌輸窗戶邊很危險的意識,告訴他想從家裡出去,只能走門,不能爬窗戶。
兒童防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