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台北公寓加裝可減少傷亡

隱形鐵窗台北公寓加裝可減少傷亡

商品簡介
隱形防墜窗─(隱形防護鐵窗)兼具安全、美觀、防盜等功能,材質精細,能配合多種外型陽台及各式窗戶來安裝,不影響建築外觀,依場所可橫式及直式施工。
防墜窗─由彈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索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防墜窗成。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安全又增長使用期限。立法院院會今三讀通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將第八條條文增列內容,放寬讓家中有12歲以下兒童或65歲以上老人的住戶,隱形鐵窗台北

得設置防墜設施,避免老、幼不慎墜樓,但若上述的理由消失,住戶就得將之恢復原狀。
隱形鐵窗新北《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8條現行條文規定,若要變更公寓大廈周圍上下、外牆面、樓頂平台及部屬專有部分之防空避難設備,若要變更構造、顏色、設置廣告物、防墜窗或其他類似由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線防墜窗與鋁合金框架組成,再經防鏽處理,使用期限長。取代傳統鐵窗的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它能有效防止墜樓意外的發生,遇火警之緊急狀況即可迅速拆除方便逃隱形鐵窗生,稍有距離就看不出有做防護措施
隱形鐵窗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