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加裝隱形鐵窗法規

可加裝隱形鐵窗法規

商品簡介
1。隱形、美觀、時尚、實用,不影響視線和城市景觀,能夠充分隱形鐵窗利用陽台有效空間,采用進口304不鏽鋼鋼絲,外加一層透明高分子尼龍,永不生鏽。它成為您窗外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隱形鐵窗法規
2。符合消防環境要求,直徑為2mm,當有危險發生時,可以在一分鐘內迅速拆除,不阻礙逃生。
3。人性化的設計,智能隱形防護防盜窗具有斷線報警功能,當有小偷把鋼絲剪斷時,現場立即發出120分貝的尖叫聲,同時,斷線探測器會發射紅外信號到報警主機,自動撥打用戶提前預設的6組電話號碼,包括物業保安中心電話、業主及家人手機、固話、小靈通、當地派出所值班電話等。
4。每根鋼絲承重力高達85公斤以上,整體承重力110多公斤,極大的增強的居家安全,家中淘氣小孩可隨意在陽台、窗戶邊玩耍。不遮擋室內采光,15米遠可隱形,猶如為陽台披上一層隱形紗衣,裝飾與防護於一體。
5。能防止花盆和貴重衣物墜落,傷及過往行人。
6。能鎖能開,白天家裡有人時可以打開,不影響采光。晚上關閉,可以防盜。
7。不給小偷提供往上台階,以免影響鄰裡關系。隱形鐵窗防貓
8。每個窗隱形鐵窗子只有一個平面,安裝面積很小,實際造價很低。
9。因為室內安裝,沒有風吹雨淋,使用壽命很長,
10。如遇突發事件可由窗口進出,完全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隱形鐵窗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