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逃生只要有工業剪刀就好

隱形鐵窗逃生只要有工業剪刀就好

商品簡介
隱形鐵窗在欄杆、鋁框、鋁板或大理石上較難施工安裝,需要額外增加固定補強設施,會延長施工安裝時間,且穩定度不如安裝在水泥材質上,穩定性就像假牙跟天然牙齒的分別。
隱形鐵窗在欄杆、鋁框、鋁板或大理石上較難施工安裝,需要額外增加固定補強設施,會延長施工安裝時間,且穩定度不如安裝在水泥材質上,穩定性就像假牙跟天然牙齒的分別。若預算可以的話,陽台建議盡量做全面不要只做半面,即可避免此問題,但是這樣陽台這邊費用會多30-50%。隱形鐵窗逃生

隱形鐵窗與外推窗、窗簾相容度低:如果你的窗戶是外推窗,並且有窗簾,這樣的話不建議你在這窗戶安裝隱形鐵窗,因為外推窗的隱形鐵窗會在裝室內側,若你這窗戶又有窗簾,兩者相容度很低,窗簾跟隱形鐵窗會小小卡到,此時我們建議安裝固定螺絲即可(此為安裝隱形鐵窗的附屬服務),當然硬要裝隱形鐵窗也可以,但是會比較不方便,大概就像下雨天出門要穿雨衣的那種感覺。

隱形鐵窗施工時間的侷限性:下雨天跟打雷時無法施工,下雨天跟打雷會影響隱形鐵窗的安裝品質與安全;晚上也無法施工,因施工時音量達一百分貝,晚上施工會被鄰居抗議。隱形鐵窗法規

快拆有可能被小偷利用來拆開你的隱形鐵窗,因此若你要安裝快拆,請務必檢視這窗戶的外牆是否有被小偷攀爬上來的可能,有的話,安裝快拆的同時就必須另外安裝防盜設備輔助,以免防盜發生漏洞。
隱形鐵窗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