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缺點比傳統鐵窗少

隱形鐵窗缺點比傳統鐵窗少

商品簡介
隱形鐵窗的防盜功能屬於加購配備,一般隱形鐵窗是沒有多強防盜功能的,通常我們會建議你至少安裝防盜蜂鳴器,就是靠這個防盜蜂鳴器抓小偷。
隱形鐵窗是防盜新產品,小偷不懂如何破解,像傳統鐵窗,小偷都會直接以油壓剪破壞,隱形鐵窗目前還沒有類似案例。隱形鐵窗防盜功能多樣化,小偷會怕,傳統鐵窗是靠外型抵抗小偷,隱形鐵窗是靠各種3C科技搭配,活抓小偷機率大增。
隱形鐵窗屬於高科技防盜,小偷通常學歷低,對高科技有恐懼感(學歷高的小偷也有,但是他們很少會去偷民宅)
隱形鐵窗不像傳統鐵窗,有時候反而變成小偷攀爬的路線,你不裝小偷本來爬不上去,你裝了,小偷反而沿著鐵窗爬上去

隱形鐵窗不容易被看到,小偷不小心就會誤觸隱形鐵窗上的防盜設備。隱形鐵窗缺點

隱形鐵窗的防盜功能屬於加購配備,一般隱形鐵窗是沒有多隱形鐵窗逃生強防盜功能的,通常我們會建議你至少安裝防盜蜂鳴器,就是靠這個防盜蜂鳴器抓小偷。

後悔沒有早點裝隱形鐵窗,因為隱形鐵窗的費用比傳統鐵窗便宜很多,比老婆被偷的隨便一個包包都便宜,重點是還抓到小偷,根據之前監視器的影像顯示,這四次都是同一個小偷來偷的,抓到這小偷讓人就像吃了人參果一樣爽快,
隱形鐵窗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