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商品簡介
隱形窗採用先進織網設備,鋼絲窗提供居家、防護窗農業用、防護窗工業用等網材,鋼絲窗物美價廉品質優,防護窗交期準確!隱形窗居家安全防墜樓,防墜紗窗原窗加裝馬上防墜,免換窗不凸出配置安全鎖可拆裝。
隱形鐵窗產品介紹

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優良的服務是一路走來從未改變過的最大堅持!

  •  
  • 產品說明

    隱形鐵窗產品: 隱形防墜窗,隱形防盜窗,兒童安全防護網 –
          隱形窗式設計安裝在窗台、陽台、有安全疑慮等處,為居家環境或公共設施提供安全防護防盜,不破壞建築外觀、不會阻礙逃生,是優於傳統鐵窗的居家防墬、防盜產品。
           隱形鐵窗主要由鋁型座、鋼絲線、專利滑軌固定塑件、防盜報警系統四部份組成。透過專業的標準安裝而成為一面安全且穩固的防護網,可代替安裝鐵窗之位置。
           鋁型材用於固定安裝於牆體,特殊高強度不鏽鋼絲網串聯組合安裝而成,#316鋼索外包覆尼龍外皮,絕不割手,安全強韌。

  • 產品特性

    1.    符合未來都市美學,是建物發展設計之首選。
    2.    有效防範孩童墜樓之意外、防止花盆、衣物等物品掉落。
    3.    代替鐵窗安裝位置,不破壞原建築物外觀,15公尺外則看不到安裝處。
    4.    火災之緊急狀況,3-5秒即可拆解破壞,不阻礙逃生時間。
    5.    可全面連接保全通報系統,有效達到防盜功能。
    6.    高強度Stainless 鋼索,隱藏式施工,安全與美觀並存。
    7.    經SGS檢驗測試報告,1.6mm stainless鋼索抗拉力強度為180kgf以上。
    8.    材料全程台灣製造,價格合理,品質有保障。
    9.    現場無塵施工,責任安裝。
    10.    本產品投保明台產物保險之2000萬產品責任險。 

 
 
  • 永 續 經 營誠信、創新、專業

    隱形鐵窗創立於2005年,始終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憑藉著產品技術不斷精進創新,施工品質專業穩定,並以合理的價格、扎實的工法、完整的售後服務,提供所有顧客們高優質的的居家安全的產品,更是業界安全防護的領航產品。提供所有顧客們高優質的的居家安全的產品,並贏得客戶的崇高信賴與良好口碑。

  • 鋁合金座規格

    鋁合金座規格

    1. 材質:6063T5鋁合金成份
    2. 鋼度16度,乙次成型工藝
    3. 承載固定螺絲:高硬度強化特製M10規格
    4. 外層染面:陽極處理,並配合現場規格顏色粉體烤漆
    5. 鋼絲支點:POM高硬度工程塑膠底座

  • 鋼絲線規格

    1. 鋼索結構:7x7 高純度#316不銹鋼索
    2. 線徑:1.6mm以上,依不同需求分4等級
    3. 抗拉荷重:180KGF以上
    4. 外層包覆抗磨尼龍表層,以防割手

    鋼絲線規格
  • 專利滑軌固定塑件

    專利滑軌固定塑件

    1.    隱形鐵窗專利設計滑軌固定塑件
    2.    工程級POM工程塑膠,經久耐用,不易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