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研發動機及概念

隱形鐵窗研發動機及概念

商品簡介
隱形窗採用先進織網設備,鋼絲窗提供居家、防護窗農業用、防護窗工業用等網材,鋼絲窗物美價廉品質優,防護窗交期準確!隱形窗居家安全防墜樓,防墜紗窗原窗加裝馬上防墜,免換窗不凸出配置安全鎖可拆裝。

隱 形 鐵 窗研發動機及概念

在現今大樓林立的生活環境,因大樓管理條例的約束及消防法規規定鐵窗不能裝設,迫使很多人極力尋求有效防止墜樓意外的防墜網與防盜窗相關產品,同樣的問題落在自己身上!積極與管委會溝通協調及律師法令洽詢後發現,這樣產品的安裝位置及工法改變後都可被管委會接受及符合法規!       

動機目的

也正因這是良心的工作,因此我們也細心的察覺到, 隱形窗看似簡單的東西,只要一點點的偷工減料都能影響產品本身的耐 用度以及安全性,但許多皆選用低價的劣等材料進而造成產品有瑕疵或不耐用。

因此我們投入大量資金、人力與心力,開發最佳的材料,強調台灣生產,並積極尋找符合我們超高標準的協力廠商來 克服種種材料上的問題,不斷修改創新,並取得了多項的隱形鐵窗測試合格的報告。在裝設每一口隱形鐵窗時皆當成是保護自家小孩時的心態,嚴謹施工把每個客人的家當成自己努力打拼所購買的第一間房子去愛惜!

※ 價格合理、有售後服務及保固。

※ 新光產品責任險 2 千萬元 保單號碼 : 1305-01AKP0000201

產品特性

1.符合未來都市美學,是建物發展設計之首選。
2.有效防範孩童墜樓之意外、防止花盆、衣物等物品掉落。
3.代替鐵窗安裝位置,不破壞原建築物外觀,15公尺外則看不到安裝處。
4.火災之緊急狀況,3-5秒即可拆解破壞,不阻礙逃生時間。
5. 可全面連接保全通報系統,有效達到防盜功能。
6. 高強度Stainless 鋼索,隱藏式施工,安全與美觀並存。
7.經SGS檢驗測試報告,1.6mm stainless鋼索抗拉力強度為180kgf以上。
8.材料全程台灣製造,價格合理,品質有保障。
9.現場無塵施工,責任安裝,產品保固 。
10.本產品投保新光產物保險之產品責任險2000萬,保單號碼:1305-01AKP0000201。

 

隱形鐵窗

產品說明

用於安裝在窗台、陽台等處,為居家生活提供安全防護防盜,不破壞建築外觀、不會阻礙逃生,是優於傳統鐵窗的居家防墬網,防盜鐵窗產品。

隱形鐵窗主要由鋁型材、鋼絲繩、固定件、防盜報警系統四部份組成。全程台灣設計製造,不同於大陸之劣質品。鋁型材用於固定安裝於牆體,特殊高強度不鏽鋼絲網串聯組合安裝而成,316鋼絲外包覆尼龍外皮,絕不割手,安全強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