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加工】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最新設備

【塑膠加工】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最新設備

商品簡介
【塑膠加工】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最新設備,在塑料注射成型過程的“停留”階段,塑料留在模具中以確保它完全填充模具,然後冷卻到凝固點並產生所需物體。
【塑膠加工】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最新設備,在塑料注射成型過程的“停留”階段,塑料留在模具中以確保它完全填充模具,然後冷卻到凝固點並產生所需物體。然後它可以作為裝飾,子裝配或裝運的二次加工。
 
一旦現在熔化的塑料粒料達到預定溫度,就將半液體強制注入模具中。該過程的速度和壓力由液壓缸控制,液壓缸一旦接合,塑膠加工就迫使液態塑料進入模具。
 
因此他開始了他的塑料工程生涯,因為他和他的兄弟開始為檢查器和其他物品製作幾種混合物。經過一段時間嘗試各種混合物後,將硝酸纖維素,樟腦和酒精混合在一起。
 
https://www.chenyou.com.tw/Plasticprocessing-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