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影印店前什麼時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重點!

去影印店前什麼時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重點!

2020-12-14 文章引用自:

 
 
影印店使用設計軟件進行圖像和圖形設計的工作很容易。
但是,了解如何會計事務所忠實和理想地保持像素和圖像尺寸的正確分辨率可能會非常棘手,尤其是會計事務所對於四個彩色打印項目。
 
初學者的彩色打印提醒1.用兩種顏色打印比用四種錯誤打印便宜。
o如果您的影印店印刷品是使用小型印刷機印刷的,則印刷品將僅以兩種單色打印。像黑色和紅色或藍色和黃色。但是,如果您認為有限的顏色或油墨使用可以節省您的錢,那麼這就是許多客戶所犯的錯誤。
o用於此類作業的油墨是預先混合的,不是CMYK的複合材料。因此,它需要相同的處理,例如作為自定義作業的專色。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四色打印
★★★★★★★★★★ 使用專色
★★★★★★★★ 安裝
★★★★★★★★★★★ 印版
 




 
 
它使用青色,品紅色,黃色和黑色的印刷油墨來重現您的設計和顏色。通過對這些墨水進行分層,打印機可以最好地捕獲設計的原始顏色。但是,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從CMYK中區分專色,尤其是在設計自己的印刷品時,您可能會不小心對印刷品進行專色處理,這可能會很昂貴。
 
o同時,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設計中使用專色,則如果不想獲得專色處理,可能會損害所選顏色的質量。
o專色,也稱為Pantone顏色,是特定的和特殊的有序顏色。這是一個自定義訂單,比標準的四色或cmyk打印要貴,因為墨水是單獨訂購的。額外的顏色會帶來額外的成本,特別是因為這些墨水將僅用於您的打印作業。
 
o此外,當您使用潘通色打印時,將單獨處理打印作業。
會計事務所的打印工作已經承擔了安裝和印版的費用。您使用的顏色數量也直接影響打印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