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角貼標機工業的專業分享!-五分鐘告訴你該怎麼做!

折角貼標機工業的專業分享!-五分鐘告訴你該怎麼做!

2020-11-26 文章引用自:

 
 
 
 
並非每個折角貼標機工業工程零件供應商都有工程師準備就緒
甚至沒有自動充填包裝機設備可以快速而經濟高效地製造一系列定制解決方案。在為您的自動充填包裝機水力發電應用程序考慮解決方案折角貼標機提供商時,請不要僅僅看產品本身。
 
公司是否使用可同時生產大件和小件的注塑設備?
它可以操作100噸至800噸的機器嗎?能否大量生產這些零件以提供最大的效率,可重複性和價值?此外,該公司是否正在使用最先進的工業工程技術,而不是過時的壓縮和傳遞模塑方法?公司是否擁有一支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組成的團隊來研究,測試,設計和製定先進的工業工程技術?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生產大件和小件的注塑設備
★★★★★★★★★★★★★★ 持續使用的工業工程零件
★★★★★★ 最佳的工業工程零件
★★★★★★★★★★★★★★★★★★★ 工業工程零件供應商





 
最後,您需要一個可以持續使用的自動充填包裝機工業工程零件。
因此,尋找一家進行快速週期測試以模擬產品或系統生命週期中的實際使用情況的自動充填包裝機公司。在台灣,我們通常將產品運行150,000至200,000個週期。當然,與您合作的公司應該以某種程度的基於時間的保證來支持其解決方案。
 
簡而言之,當為您的水/流體應用選擇最佳的工業工程零件時,有很多變量可以並且應該進入您的決策。
當水遇上工業工程時,重要的是要看表面之下並檢查製造商設計,設計和鑄模解決方案的能力,以滿足您的應用程序的特定獨特需求。否則,您可能會在沒有槳的情況下成為小河。經過廣泛的分析,我們確定水中的氯含量過高正在侵蝕膠料並產生逐漸的變形。我們的工程師通過重新配製增塑劑,減少其數量並同時保持材料的可塑性來解決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