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離婚證人在離婚程序上應該注意的幾件事

教你離婚證人在離婚程序上應該注意的幾件事

2020-10-23 文章引用自:

如果在離婚程序案件中被稱為離婚證人,則您可能選擇了雙方。畢竟,您的朋友,親戚或雇主是向您求助的人,您對這個人的忠誠是很自然的。
如果您是兄弟,姐妹,母親或父親,那麼您的整個家庭可能會受到法院的判決影響。如果您是老師或日托提供者,則您可能會更了解自己熟悉的父母。無論為什麼要要求您描述與家人的聯繫,以下提示都將為您提供很好的幫助。
 
說實話
離婚程序您可能會傾向於將證詞塗上顏色,以幫助打電話給您的人。希望你說的能做到。但是,如果您誇大或說謊,反對的律師很可能會發現您所說的不一致,並會要求您在盤問中澄清一些問題,使您看起來一開始並不十分誠實。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法官不太可能認真對待您的陳述。
 
不要生氣。那可能很難
我們的律師經過訓練可以以最煩人的方式提出問題。我們正在努力保護客戶的利益,而反對者的證人的信譽越差,我們的生活就越好。如果我們可以使某人擺脫困境,或者使他們看起來充滿敵意,那麼我們就有更大的機會向法官表明,他們所說的話不應給予太大的重視。畢竟,如果他們說的是實話,他們將沒有任何理由進行防禦,對嗎?
 
確保您回答了詢問的問題
有時,您可能會認為法官需要您掌握的信息,而律師不會要求您提供信息。可能是這樣,但是律師可能有充分的理由不要求該特定事實。
法官可能不會同情離婚證人您的發言,律師也不想惹惱他。提出的其他事實可能會使您想添加的內容對案件沒有幫助。即使律師想證明這一點,也可能需要首先確定其他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