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這篇讓你理解所不知道醫美常用的肉毒桿菌到底是甚麼

只需要這篇讓你理解所不知道醫美常用的肉毒桿菌到底是甚麼

2020-10-16 文章引用自:

這7種蛋白質分別標記為A,B,C,D,E,F和G
如果您正在考慮獲取肉毒桿菌毒素,但由於不知道肉毒桿菌毒素的工作原理而還沒有這樣做,那麼本文適合您。
 完成後,您將了解台中雙眼皮肉毒桿菌毒素的工作原理,肉毒桿菌毒素的作用以及肉毒桿菌毒素不能做什麼。
 台北自體脂肪實際上是一種蛋白質。實際上,它是極少量的極純化蛋白。

將水加到小瓶中,以便可以將蛋白質吸入註射器中並註射
小瓶肉毒桿菌毒素中絕對沒有細菌,無。混亂與肉毒桿菌毒素的製造有關。肉毒桿菌中毒是由細菌引起的,細菌同時產生大量7種不同的蛋白質。只有A和B蛋白質具有任何醫療用途。創建肉毒桿菌毒素後,將提取,純化和精確測量“ A”蛋白。一小瓶肉毒桿菌毒素含有約50億克這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

當醫生拿到肉毒桿菌素小瓶時,實際上看起來是空的
那麼台中雙眼皮注射肉毒桿菌素會怎樣?肉毒桿菌傳播約1厘米。任何超過1厘米的距離都非常小,以至於幾乎沒有任何機會做任何事情。然後,蛋白質被吸收到注射部位1 cm以內的神經中。在接下來的15分鐘內,現在位於神經內部的肉毒桿菌毒素蛋白會發現另一種稱為SNAP-25的蛋白,附著在其上並溶解。在這樣做的過程中,肉毒桿菌自身溶解。換句話說,15分鐘後,肉毒桿菌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