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 耳朵最好的朋友

助聽器 - 耳朵最好的朋友

2019-07-19 文章引用自:

今天越來越多的人患有聽力損失和聾啞人。大多數人認為只有處於這種情況的老年人; 這遠非真相。越來越多的人患有聽力損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幸運的是,助聽器已經走了很長的路,並且在幫助聽力方面非常有效。助聽器曾經如此龐大而無效; 現在它們非常小巧,可以放入你的耳朵裡,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不僅如此,而且在此之前,助聽器曾經必須手動調整,但現在它自己完成。助聽器現在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許多患有聽力損失的人。

第一個現代助聽器非常龐大而笨重:因此很多人因助聽器而感到羞恥並不令人驚訝。在過去的20年裡,老人助聽器推薦聽證會變得更加緊湊,看起來比過去市場上的原始輔助工具要好得多。然而,有些人仍然羞於穿一件,但這不再是一個問題。助聽器現在可以進入運河助聽器的風格; 援助物品放在耳朵內部,幾乎看不見。人們能夠注意到這樣的助聽器的唯一時間是直接盯著佩戴者的耳朵並試圖尋找它。至少據我所知,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人是聽力學家或耳科醫生。因此,現在沒有理由不僅僅因為美觀原因而不穿它,例如它的外觀。
助聽器推薦2019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