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貨.庫存貨.倒店貨

切貨.庫存貨.倒店貨

2020-03-16 文章引用自:

您是否曾經考慮過開辦在線或實體商店的業務,出售切貨產品或服務,並且想知道:“我應該賣什麼?在哪裡可以買到這些東西才能出售?在涉足零售業務之前,我需要了解哪些基本知識?” 讓我們從“我應該賣什麼”部分開始。

如果您在大學期間學習過商業和市場營銷,您就會知道。答案很簡單,但是執行該過程要復雜得多。您很可能會從批發商那裡購買商品,然後將其作為零售商出售給公眾。首先,我們需要詳細說明批發和零售的概念。

那麼,為什麼批發商不直接向公眾出售?為什麼零售商不直接從製造商那裡購買商品呢?它們可以並且有時可以做到,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兩者之間存在有益的共生關係,對兩者都有效。零售商需要批發商執行從製造商那裡收集產品的繁瑣工作,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最好由批發商專家來處理。現在,如果您想出售各種各樣的商品怎麼辦?還會有更多的立法工作。如果您需要他們的產品,則必須分別與每個製造商聯繫。許多批發商確實分配了不止一種產品,但並非總是多種多樣。

您可以直接與製造商聯繫,以獲取有關批發商的建議。這很好,因為他們可以就其聲譽提供可靠的第一手意見。但是到目前為止,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互聯網。

搜索結果將包含許多在線批發產品目錄。現在,您如何決定要搭配哪一個?您應該做的一項比較是在成本上。會費會收取一定範圍的費用,但請記住,最便宜的並不總是最好的。尋找提供附加值的產品。請記住一句古老的格言:“您一無所獲”。通常,價格較高的目錄確實會提供更多服務,例如研究批發資源的合法性。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