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平面設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2020-03-12 文章引用自:

英中校稿在廣告中起主要作用。每個網站,每個徽標,每個圖像,每個廣告牌廣告,甚至文本都可能至少部分由圖形設計師整理而成。這意味著,要將銷售信息傳達給目標受眾,必須有一位具有創意的優秀英中校稿來提升您的業務。

優秀的圖形設計師可以擺脫困境的關鍵技巧之一是將您的業務概念和銷售信息形像地結合在一起。這可能不是一張圖片,也許是幾張圖片,但是毫無疑問,企業及其賣點的良好視覺表現可以帶來強有力的廣告。有時,這可能是產品的圖像。想想蘋果公司,他們投入了很多精力來設計看起來時尚而優雅的產品。在其他時候,它可能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因此,優秀的英中校稿應具備的一項特質是,他們將了解您的業務及其關鍵賣點。他們將能夠直觀地表示這些內容,並使它們非常易於理解。良好的視覺效果值得在黃金中發揮作用。

通常,圖形會很微妙。您不會意識到它在那裡。但是,把它拿走,整個銷售信息就會分崩離析。它既是配角又是搶眼對象。為了使圖形設計師能夠做到這一點,他們必須能夠理解您的業務概念和銷售信息。

https://www.hohof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