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辦公室設計

台北、台中室內設計|豪宅設計|辦公室設計

2020-01-07 文章引用自:

成為室內設計師所涉及的不僅僅是簡單地知道如何裝飾房屋。擁有創新的一面並精通結構和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開始,但大量的培訓和教育已成為有執照的室內裝飾員。例如,作為室內設計員,您將需要了解和理解安全規範和標準,精通圖形設計軟件,知道如何閱讀和理解圖紙,並知道如何有效地將想法傳達給建築師,工程師和客戶。這就是為什麼任何有興趣從事室內設計職業的人都應該計劃進入一所大學或大學以獲得該領域的學位。

為了被聘為室內設計師,建議您至少獲得學士學位。那些希望獲得設計學位的人應該找到一所大學或大學,其設計課程已獲得室內設計教育研究基金會(FIDER)的認可。安排學習課程時,您應始終將計算機輔助設計(CAD)課程作為選修課。作為室內設計專家,您將被期望知道如何使用計算機來創建您的空間計劃和設計。這些很少是手工繪製出來的。在上學時,您應嘗試與實地工作人員建立盡可能多的聯繫。

在許可要求方面,各州的具體指南各不相同。您應諮詢所在州的監管機構,以確認其對室內設計師的許可要求。完成教育計劃並獲得學位後,您需要參加並通過國家室內設計資格認證考試。這項考試是您獲得室內設計許可證的前提。

https://www.sheng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