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防風抗噪、防水性能優越

助聽器-防風抗噪、防水性能優越

2020-08-03 文章引用自:

對於您的醫生,您的全科醫生或耳鼻喉科醫師,不是貼標機。購買任何類型的聽力設備之前,請先拜訪醫生。通過跳過正式的醫學評估,您可能無法診斷出嚴重的問題,例如感染,耳部腫瘤或過多的蠟堆積。此外,正式評估將提供一些通常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信息:助聽器是否會對您的聽力損失有所幫助。您可以在常規醫生就診期間進行此操作;慢慢來,您不會死於聽力損失。聽力損失往往會長期保持不變或惡化。您不會佩戴助聽器,因此聽力不會惡化。問題是您在沒有得到聽力幫助的情況下就缺少了生活的聲音。如果您突然有聽力損失,請盡快去看醫生。

既然您已經對聽力損失進行了自己的評估,並獲得了醫生的評估和建議,那麼與尋求聽力幫助的人相比,有90%的人準備得更好。記住,聽覺是您的感官之一,是您決定自己喜歡什麼的權利。如果您不喜歡某物的味道或氣味,請避免食用。如果您觸摸某物而感到疼痛,請不要再觸摸它。您的目標除了擁有更好的聆聽能力之外,還在於擁有令您感到舒適的更好的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