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容量氧氣機讓您感覺更好

高容量氧氣機讓您感覺更好

2019-10-18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從個人經驗中您會知道這種情況會使其正常呼吸有多困難。無法將足夠的空氣吸入體內會導致您在白天的過程中感到非常疲勞。當您無法正常呼吸時,容易疲勞。幸運的是,您不必繼續遭受痛苦。儘管無法治愈COPD,但有非常有效的治療選擇。

儘管患有COPD,您仍能感覺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可以向您輸送濃氧氣的設備。具體來說,由於您的病情會使呼吸變得非常困難,因此您需要一種能夠向您輸送大量濃縮氧氣的設備。儘管有不同的選擇,但像您這樣的人發現最有效的選擇是氧氣機。這意味著該濃縮器每分鐘能夠輸送5升濃縮氧氣。因為這是要吸收的大量氧氣,所以您一定會注意到它的好處。當像您這樣的人開始使用制氧機時,他們會驚訝於他們整整一天的疲倦程度。

https://www.medtec88.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