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裝的不同樣式

男士西裝的不同樣式

2020-09-14 文章引用自:

正如3d動畫製作公司的樣式,合身性和顏色一樣,西裝樣式也很重要。實體,細條紋,窗玻璃和檢查圖案是要考慮的四個主要西裝設計。

純色西裝:
純色西裝是僅包含一種顏色的純色西裝。這意味著它沒有任何設計,例如窗玻璃,細條紋或方格圖案。它們在黑色,木炭灰,海軍藍甚至白色等顏色中非常受歡迎。您還會發現它們具有多種其他顏色,例如棕色,卡其色,棕褐色甚至紫色。

這種西裝非常分心,非常適合辦公室場合。它也非常通用,可以與各種配件一起使用。搭配這件西裝容易搭配襯衫或領帶,因為您可以選擇任何類型的設計來搭配西裝。

細條紋西裝:
除了純色圖案外,細條紋西裝是您可以獲得的最基本的西裝圖案。這種樣式的樣式由遍布夾克和褲子的垂直線條組成。與鉛筆條紋西裝套裝和粉筆條紋西裝套裝相比,這些條紋的寬度和厚度均中等。鉛筆條紋西裝薄且間隔緊密,而粉筆條紋西裝則由粗條紋組成。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條紋西裝,男士們用它來顯得更加正式和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