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企業指定的防水圈大廠,推出O型圈新系列,防水抓漏一次搞定!

全台企業指定的防水圈大廠,推出O型圈新系列,防水抓漏一次搞定!

2022-05-16 文章引用自:

當你在一場大雨後走進你的客廳,卻發現你昂貴的防水圈絨面革沙發被水覆蓋時,我們都經歷過這種可怕的感覺!

與生活中的O型圈大多數事情一樣,預防勝於治療,因此從一開始就正確地為您的O型圈房屋做好防潮非常重要。

一旦水或濕氣設法潛入,要阻止它是一件非常困難且昂貴的事情。永遠不要滿足於沒有適當資格的建築商你最終可能會得到一個像蜘蛛網一樣防水的防水圈房子!

想想新家的建造順序。首先,您將從構成您家基礎的O型圈樓板開始。防潮球場或防水圈是放置在樓板和下面的壓實沙子之間的塑料板,它不允許水從一個點流到另一個點。如果這張床單沒有正確鋪設,你會很快發現你的牆壁底部會變得潮濕,這可能會導致防水圈結構損壞。

許多人忘記的一個區域是窗台以及所有窗戶和外門框的頂部和O型圈側面。最簡單的O型圈方法是使用矽,但請注意,這不是推薦的方法,因為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如果使用了不正確的產品,您將成為無休止的維護問題的防水圈幸運贏家!

你的房子內部也可能成為潮濕問題的犧牲品。如果你有木地板,水分或水會很快導致地板腐爛。由於木地板通常非常昂貴,因此應盡量避免。房屋內的水分可能是由於排水溝或屋頂洩漏,甚至是日常管道問題!通過安裝防潮層來防潮非常重要。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正確密封您的O型圈屋頂瓦片,並儘快修復或更換破損的防水圈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