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按鍵科技大廠最常使用的10款熱門光纖線材!

矽膠按鍵科技大廠最常使用的10款熱門光纖線材!

2022-05-13 文章引用自:

與幾十年前相比,溝通已成為我們生活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世界的社會、經濟和政治體係依賴於其通信和傳輸語音和數據信息的光纖線材能力。光纖網絡跨越大陸並環繞地球,矽膠按鍵使這種通信成為可能。

光纖技術的光纖線材快速發展使傳統佈線過時並且不適合傳輸圖像等複雜數據。

光纖連接器已經取代了它們,因為它們小而透明。它們像電線一樣細,能夠通過光束傳輸矽膠按鍵數據。

光纖連接器由套圈、連接器主體、矽氧樹脂
電纜和耦合裝置組成。光纖的末端安裝在插芯的矽膠按鍵末端。它通過中心鑽孔,光纖線材從而包覆光纖。這通常會在光纖上引起划痕。

根據連接器類型,光纖線材可以通過各種方法安裝光纖連接器。連接時,必須確保端部具有光滑的光潔度,並且沒有毛刺和斷裂等缺陷。必須去除光纖的塗層並通過應用環氧樹脂或壓接連接連接器。隨後,必須通過切割和拋光對光纖矽膠按鍵末端進行良好的光學處理。任何雜質都會改變光的幾何傳播模式並導致散射。

光纖連接器被認為是安全的,因為它們不受電磁場的影響。它們重量輕,光纖線材電阻高。這些連接器具有成本效益,即使未經培訓的人員也可以矽膠按鍵使用。

光纖連接器在長距離上具有低數據損失並具有高傳輸容量。難怪電信和網絡時代廣泛採用光纖連接器。光纖連接器的主要矽膠按鍵市場是光網絡應用。光網絡在全國和世界各地傳輸語音和光纖線材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