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國際認證的壓鑄模具,快速環保的凹痕修復工藝

通過國際認證的壓鑄模具,快速環保的凹痕修復工藝

2022-05-11 文章引用自:

如果你的車上有凹痕,你的第一反應是震驚,第二反應是生氣,第三反應是冷靜下來並採取必要的措施來解決問題。但是,在壓鑄模具解決問題時,您是否以正確的方式解決了問題?換句話說,您是否仍然堅持使用已久的修復凹痕的方法,而不是利用更具成本效益的無油漆凹痕修復工藝?

當新事物出現時,就會有一些人會抓住機會使用新方法所提供的創新。

再說一次,有些人可能凹痕修復不喜歡嘗試新事物,壓鑄模具僅僅是因為他們更熟悉他們熟悉的原始過程。雖然這種抓住舊的可能看起來相當親切,但它也可能被證明是浪費時間並且極其昂貴。在汽車世界中可以找到一個這樣的金屬加工例子,即堅持使用傳統車身而不是無漆凹痕修復。

對於那些不熟悉無漆凹痕修復的人來說,它引用了一種凹痕修復方法,即凹痕被塑造成汽車的原始形狀,而無需重新粉刷汽車。現在,這似乎是對修復和重新粉刷凹痕的常規過程的徹底轉移。顯然,那是因為它!壓鑄模具這也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的維修過程,因為它消除了重新粉刷壓鑄模具汽車飾面所涉及的額外成本。是的,可能會產生一些與重新粉刷汽車飾面相關的計劃外費用。

再一次,這個問題通常是對傳統的遵守。也就是說,凹痕修復汽車維修成為“這是我們一直這樣做的壓鑄模具方式,這是我們將繼續這樣做的方式”壓鑄模具方法論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