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線式差壓計,領先全球的液態矽膠擠出!

導線式差壓計,領先全球的液態矽膠擠出!

2022-05-05 文章引用自:

壓力變送器是一種測量氣體或液體施加的壓力大小的裝置。

該儀器用於控制氣體或流體流動的壓力水平、速度以及這些物質的水平。目前,有不同的技術用於執行這些差壓計功能。每個發射器的容量各不相同,矽膠擠出它會根據其性能和應用適用性影響成本。因此,在選擇要使用的矽膠擠出正確工具時考慮不同的方面非常重要。

在決定購買哪種壓力變送器之前,首先要熟悉可用的選項非常重要。壓力傳感器的種類取決於其工業矽膠擠出用途。壓力流量計採用的技術使其能夠處理不同類型的差壓計流體。它甚至可以在最惡劣的環境條件下運行。它利用微處理器和數字技術,在獲取差壓和絕對矽膠擠出壓力時非常有用。它還具有其他功能,例如自診斷和差壓計通信協議。它還允許定制以使其與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序兼容。

另一方面,是另一種類型的差壓楔形矽氧樹脂
儀表,旨在測量低流量的差壓計流體。該裝置通常用於油、臟液、廢水等高粘度液體的壓力測量。除液體外,它還可用於測量蒸汽和矽膠擠出氣體。

除了選擇正確的壓力變送器外,考慮將使用的連接類型也很重要。傳統的類型包括法蘭和錐體。差壓計連接器也很重要,因為它們還將決定元件上游和下游的壓力流類型。一些差壓計壓力傳感器可以根據應用定制連接類型。但是您必須了解您將使用的連接器類型的影響,以便最大限度地矽膠擠出利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