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矽膠擠出條,藝術感壓克力製品!

壓花矽膠擠出條,藝術感壓克力製品!

2022-04-21 文章引用自:

如今,亞克力浴缸是最受歡迎的矽膠擠出類型之一,因此您很有可能將它們安裝在家裡。

本文將為您提供一些保持清潔的建議。

清潔亞克力浴缸並不難,您也不需要投資任何特殊產品。它們的設計特別耐刮擦,但在清潔矽膠擠出它們時仍應小心,並使用海綿或布代替百潔布等粗糙的東西。您應該多久矽膠擠出清潔一次亞克力浴缸淋浴將在壓克力製品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的使用壓克力製品頻率。在大多數情況下,每隔一兩週一次就足以防止肥皂渣積聚並帶走光澤。

清潔亞克力浴缸時,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如果有浴墊,則將其取下。然後繼續用大約 1 英寸的溫水填充浴缸,如果您想將壓克力製品用水量保持在最低限度,則可以更少。您可以使用海綿或微濕的毛巾進行擦洗,對於泡沫,您可以將大約一湯匙洗潔精或洗手液塗抹在布或海綿上,然後用它擦拭丙烯酸淋浴浴缸的矽膠擠出邊緣.

選擇要使用的壓克力製品肥皂時,請確保它是安全的且不含醋酸鹽。不要使用溶劑,因為它們通常含有可以剝落油漆和去除粘合劑的化學物質,矽膠擠出它們會損壞丙烯酸浴缸。遠離任何腐蝕性清潔產品,堅持使用更安全的壓克力製品產品,即使洗髮水和沐浴露也能正常工作。

您現在也可以擦洗浴缸的側面。根據布的矽膠擠出髒污程度,您可能需要用壓克力製品溫水沖洗布並添加更多肥皂。完成後,您可以擦洗丙烯酸浴缸淋浴器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