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該怎麼挑選?磁磚工廠來教你

庫板該怎麼挑選?磁磚工廠來教你

2022-04-13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想重新鋪設家中的牆壁或地板空間,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瓷磚可供您選擇。

選擇正確類型的瓷磚的關鍵是準確了解可用的瓷磚以及每種瓷磚之間的差異。

人們今天選擇的兩種最流行的瓷磚類型是磁磚工廠陶瓷和瓷磚,但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這是兩者之間的庫板詳細比較,因此您可以做出適合您和您家的最明智的庫板決定。

這兩種流行類型的瓷磚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的製作方式。瓷磚通常使用白色或紅色粘土製成。將其模製成所需的形狀,然後放入粘土庫板烤箱中。接下來,它們塗上一層釉料,這有助於庫板鎖定已放置在瓷磚上的任何圖案或磁磚工廠顏色。

瓷磚是使用特殊的壓粉技術從瓷粘土製成的。這種技術創造了一種瓷磚,它擁有光滑、細粒度的表面。用於製造瓷磚的過程使它們比瓷磚更耐水。瓷磚通常會額外塗上一層釉料,這大大提高了它們的磁磚工廠耐用性,使它們很難劃傷或留下磁磚工廠痕跡,因此它們非常適合廚房和庫板地板。

如果您更喜歡瓷磚,則應注意釉面和未上釉的瓷磚之間存在更大的磁磚工廠差異。那些上釉的人在放入粘土烤箱之前會被塗上一層液態玻璃。這種塗層意味著即使經過很長時間,您的瓷磚也不會出現任何磁磚工廠磨損。未上釉的瓷磚更暴露,因此更容易磨損,但它們看起來確實令人庫板驚嘆,因此這只是個人品味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