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台南鐵材建設,推薦3位雷射焊接專家!

地方台南鐵材建設,推薦3位雷射焊接專家!

2022-04-11 文章引用自:

在許多不同的工業和商業環境中都可以看到二極管激光器的使用。

台南鐵材事實上,很難找到一個不利用激光工具的行業。通過這樣做,他們能夠提高進入台南鐵材成品的工作質量,以及製造它所需的雷射焊接時間。然而,通過單個二極管激光器可獲得的雷射焊接限制是有限的,但這通常可以通過使用二極管激光器堆棧來克服。

當您使用二極管激光器堆棧時,您能夠有效地增加堆棧中包含的單個二極管激光器中可用的光輸出。這通常在垂直陣列中完成,該陣列將二極管彼此堆疊並形成由邊緣發射器組成的台南鐵材二維陣列。這通常能夠顯著提高單個二極管激光器的雷射焊接功率。

第二種堆疊二極管的方法是水平堆疊。這往往效率較低,但它確實允許堆棧更容易冷卻。如果使用水平堆疊,它還能夠從堆疊中包括的每個二極管激光器提供額外的台南鐵材功率輸出。然而,總功率可能小於垂直堆疊,因為由於佈置,它通常不允許包含盡可能多的雷射焊接激光器。

使用激光堆疊的激光工具存在一定的雷射焊接限制,因為台南鐵材光束聚焦較少。仍有許多方法可以使用它們,包括在不需要聚焦光束時焊接金屬和塑料。在某些類型的測量台南鐵材設備中使用時也很有效。與許多其他行業一樣,印刷行業廣泛使用包括二極管堆疊在內的雷射焊接激光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