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傳遞個人價值,印刷企業用戶都推薦

名片傳遞個人價值,印刷企業用戶都推薦

2022-03-31 文章引用自:

塑料名片由耐用材料製成,比任何普通名片都更耐用。

但是,除了名片耐用性之外,商務塑料卡也可以通過印刷觸摸來識別。讓我們更多地了解這兩個重要的名片品種;

透明名片:這些類型的名片由輕質名片材料製成,可以透明或染成任何顏色。大多數這些形式的印刷卡片都可以打印在一側。這些卡堅固耐用,幾乎可以用於所有名片類型的企業。透明卡片通常具有與任何普通紙卡一樣的方角,並且具有簡單的圖稿的單色印刷。由於其堅韌的印刷特性,它們被認為適合代表艱鉅工作的人,例如潛水名片指導、管道、房屋清潔服務、商店、通信服務等。

堅實的名片:通常,實心塑料卡有圓角,給人一種標籤信用卡的印象。您可以使用這些卡片在兩面打印不同的顏色、照片和高分辨率圖形。該卡可用於多種名片用途。用它來製作透明卡片或製作實心塑料名片,物有所值。這些印刷卡片設計精良且具有吸引力,因此受到客戶的青睞,並且不太可能扔掉這些卡片。許多公司使用各種各樣的設計和風格使這些卡片更受歡迎。事實上,許多公司都添加了的功能來銷售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通過使用這些卡片,幾乎每個商業實體都可以肯定地給人留下深刻的印刷印象。因此; 從事廣告、金融、

毫無疑問,塑料名片可以顯著改變企業推廣其產品線的名片方式。這些印刷卡會停留更長時間並保持流通以支持業務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