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貼保護膜,讓標籤不只是標籤!

標籤貼保護膜,讓標籤不只是標籤!

2022-02-18 文章引用自:

無論您是剛買了一輛噴漆精美的新車,還是剛刷了舊車,都需要保護標籤貼免受惡劣天氣的影響。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安裝汽車漆面保護膜。這是一種薄薄的透明保護膜,實際上放置在汽車的前部,以防止當您從一個目的地開車到另一個目的地時,飛濺的礫石和蟲子會碎裂、劃傷標籤貼和損壞油漆。

您可以讓專業人士安裝汽車漆面保護膜

標籤貼如果您有耐心並且可以按照基本指示進行操作,也可以自己動手。您可以購買成捲或成套的保護膜。如果您曾經處理過窗簾貼膜,那麼您對這部電影的工作原理有一個很好的了解。原理相同,因為這種薄的熱塑性聚氨酯薄膜通過壓敏丙烯酸粘合劑粘附在表面上。標籤貼從薄膜上取下背襯,輕輕地將其放置到位,不要施加任何壓力。

汽車漆面保護膜的安裝步驟如下:


標籤貼有一個乾淨無塵的環境。您不能將這部電影安裝在非一塵不染的區域。收集你所有的用品。這包括膠卷或套件、刀、刮刀和應用解決方案。現在測量並剪下適合您汽車的保護膜。這一步可能很困難,標籤貼因為它必須精確。如果您不確定是否可以將膠片切割成正確的尺寸,那麼建議您購買定制設計的套件。在這些中,電影已經預先剪裁以適合某些模型。現在一切準備就緒,您需要準備車輛。它必須完全一塵不染,因為汽車上留下的任何污垢和灰塵都會被困在薄膜下。使用應用溶液徹底潤濕該區域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