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 paper上的字容易不見?教你怎麼保存感熱標籤的內容

Thermal paper上的字容易不見?教你怎麼保存感熱標籤的內容

2021-11-23 文章引用自:


儘管在整個工商業中都有更多用途。即使在不是零售店或可以購買
Thermal paper的任何地方,我們都會在任何地方遇到Thermal paper,對於標籤生產商來說,市場競爭仍然十分激烈-但是那些能夠創新並領先於當前技術進步的公司仍會繼續取得成功。並且感熱標籤將在未來很多年繼續成為Thermal paper標識和標記的重要組成部分。

紙張生產和粘合劑技術的新發展正在幫助標籤行業領先於市場需求,並以快速的周轉間隔高效生產高質量的
感熱標籤。新的打印技術還可以使標籤打印機實現更短的運行時間和更快的設置時間。
經濟散熱:
該範圍的感熱標籤,上塗有熱敏塗層,當它受到熱源作用時會變黑。而且,Thermal paper還在驗證
感熱標籤和篡改證據方面發揮主要作用。該材料範圍可在短期內將污染最小化,用於信息標籤。理想用於店內銷售點標籤,電子秤,物流,地址標籤和箱尾說明。

熱面塗層:
庫板範圍的材料具有保護塗層,以保護熱敏塗層圖像區域免受包裝膜的油脂,油脂,溶劑和增塑劑的污染,這些包裝膜在存儲或運輸過程中可能會接觸。在冷凍環境中,這種紙材料通常用於預包裝食品,例如肉和奶酪。該Thermal paper用於超市的新鮮和冷凍感熱標籤,並用於工業條形碼。

膠粘劑永久膠:
這種膠粘劑是感熱標籤,市場上最常見的膠粘劑。非常適合在Thermal paper信息重要的情況下使用,保質期為12個月(在正常條件下),在大多數應用環境中應保持陰涼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