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裝訂方式差在哪?工程圖印最適合哪一種?

各式裝訂方式差在哪?工程圖印最適合哪一種?

2021-11-15 文章引用自:

沒有合適的工程圖印,各式裝訂印刷商的工具箱是不完整的。無論您選擇木質框架還是金屬框架,靜態框架還是可拉緊框架,都可以選擇能夠幫助您充分發揮工藝作用的工程圖印框架。最後,大多數拉桿框架使用不銹鋼硬件。這種材料選擇增加了框架的整體耐用性。

拉伸和膠水框架 - 工程圖印可以根據客戶的確切規格製作。因此,打印機可以將各式裝訂自定義為所需的框架配置文件和尺寸。
工程圖印的粘合表面也通過平面焊接和噴砂工藝進行了微調。由高級定制型擠壓件、拉伸和膠合框架製成,旨在實現舒適的操作。它們採用圓形邊緣輪廓,專為滿足絲網印刷工藝所需的強度和重量特性而設計。當各式裝訂框架被焊接時,它們被測試水密性。



工程圖印的兩個空心部分的堆疊方式優化了框架的張緊能力,而無需沉重的框架。拉伸和膠水框架的強度是其主要優點之一。事實上,各式
裝訂框架非常堅固,因此它的框架輪廓比競爭工程圖印對手更窄,從而提供更大的圖像區域和最佳的打印容量。

我將重申,根據圖紙的打印輸出評估圖紙至關重要。在各式裝訂計算機屏幕上,兩條不同粗細的線看起來可能完全相同,因為各式裝訂可能都是 1 像素寬。此外,投影光的屏幕圖像與僅反射光的打印頁面之間存在細微的感知差異。練習斜視圖紙,看看是否在線條粗細中編碼了正確的信息層次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