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小量接單嗎?

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小量接單嗎?

2021-09-02 文章引用自:


不要誤會,並非所有的膠原蛋白都是平等的


首先,有在人體細胞內製造的保養品代工。然後是這種結構蛋白的化妝品形式,它是在護膚公司的實驗室中創建的,並作為一種支持他們自己皮膚保養品代工的方式推廣給消費者。 鑑於科學事實,如果沒有這種蛋白質的幫助,就不可能有緊緻、光滑、面膜代工均勻膚色的皮膚,為什麼在皮膚上使用美容面膜代工會引起爭議?好吧,讓我們來看看事實。

當細胞功能崩潰時,由於長期暴露在陽光紫外線和污染等環境因素中

您自身皮膚的面膜代工就會耗盡,從而導致細紋、皺紋和鬆弛、暗沉的皮膚的形成。 也就是說,除非有什麼東西來取代它。 化妝品公司會讓你相信他們的人造保養品代工可以做到這一點。許多消費者急於購買含有面膜代工的面霜,結果卻對結果感到失望。 消費者不知道的是,這些產品的失敗在於保養品代工的質量。

笨拙、過大的分子無法穿透皮膚

即使它們可以,結構複雜性的缺乏也使它們對您的細胞毫無用處。 這就是為什麼您的天然保養品代工生產必須被替換為...您自己的天然保養品代工生產。你疲憊的皮膚細胞必須得到一個健康的提神,這樣你自己的面膜代工才能恢復工作。 在過去的十年裡,新西蘭有一群科學家一直在研究這個問題。他們的努力一直專注於尋找具有分子相容性和復雜性的物質,以有效地處理人體皮膚。面膜代工的研究取得了一些非常令人興奮的結果。 臨床研究和測試表明,從大自然中提取的物質含有與人類最接近的分子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