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精美名片必要印刷的事情

製作精美名片必要印刷的事情

2021-08-17 文章引用自:


您的名片充分說明了您的品牌或業務


設計和打印一張出色的名片通常會讓您在潛在客戶心目中的競爭中遙遙領先。一般來說,即使是專業印刷的名片也是負擔得起的。這部分是因為印刷廠會競爭業務,並且會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印刷。要創建以最佳方式展示您的品牌或業務的名片,請考慮為您的品牌或公司設計和打印最佳印刷的 7 個技巧。

您的名片不僅應包含您的公司徽標、姓名、職位、電子郵件和電話信息

還應包含您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當然,也有不需要服務描述的情況。例如,微軟高管無需在卡片上解釋微軟的業務。但是,對於那些鮮為人知的公司,請記住,除非您向他們提供有關您在卡上做什麼的線索,否則卡接收者可能不會在幾週後記住您的品牌或業務。印刷專業設計您的企業標誌。 如果您喜歡設計,印刷可能想為您的企業設計徽標。但是,請避免使用剪貼畫或網絡藝術作為您的公司徽標。

低質量的徽標圖形會帶有瑕疵和陰影

花錢或分配時間來設計和製作專業設計的公司或品牌標誌。始終使用最新信息更新印刷。 大多數人收到一張用鋼筆刮掉電話號碼並寫上新號碼的卡片時會皺眉。 印刷事實上,在當今世界存在欺詐的潛力,如果一個號碼被刮掉,然後再刷一張卡,很多人會乾脆扔掉一張卡片。輸入新的。如果您的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地址發生變化,請使用當前信息打印一批新的電話卡。 4.) 保持名片內容簡單。 雜亂的卡片會影響您試圖傳達的信息。無需在卡上包含四個或五個電話號碼。多個電話號碼只會混淆潛在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