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挑對電熱片嗎?電熱片的4大特色現在跟你說

你挑對電熱片嗎?電熱片的4大特色現在跟你說

2021-07-28 文章引用自:



由於沒有聯合系統,熱量不會通過管道洩漏到房間外


在石英電熱管系統的情況下,即使您只需要加熱一個房間,整個電熱片系統也會工作。另一方面,石英電熱管不使用中央供暖系統為單個房間供暖,這可以降低您的電費成本。同樣,電散熱器產生對流和輻射熱的混合物,以有效的方式加熱您的房間。在電熱片元件的幫助下,電散熱器傾向於相對較快地加熱房間,將熱量推入整個房間。

就能源效率而言,紅外線加熱也很受歡迎

電熱片利用輻射來產生熱量。如果您想在戶外和其他難以進入的區域使用這些石英電熱管設備,則它們是理想的選擇電熱片。事實上,熱量往往會直接加熱周圍的物體。如果您的預算有限,我們建議您選擇利用近紅外線產生大量熱量的露台暖氣。成本是購買供暖系統時應考慮的重要因素。電熱片的一個好處是它可以很容易地控制石英電熱管

大多數電暖氣都帶有數字恆溫器

恆溫器的作用是在房間達到一定溫度後立即關閉石英電熱管設備,當溫度低於所需溫度時再打開設備,為您節省取暖費。事實上,電暖器一打開就開始為您省錢。除此之外,使用電熱片,您無需進行大量管道鋪設或挖掘工作。您需要做的就是自行安裝電熱片設備。它不需要很多石英電熱管技術知識。借助一些 DIY 技巧,您無需任何專業人士的幫助即可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