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的3大優點大公開,挑選庫板材質超級重要

庫板的3大優點大公開,挑選庫板材質超級重要

2021-07-16 文章引用自:



實心磚/混凝土牆可能為單個辦公空間提供所需的隔音水平。


這在某些場合或對某些職能或人員而言可能至關重要。最新的庫板可以提供非常好的隔音,並且肯定可以達到大多數辦公室情況所需的正常水平。當涉及到對辦公室佈局進行未來更改時,實心磚/混凝土牆顯然提供了一個強大的障礙來消除。一旦安裝了庫板,在移除一些或對現有隔斷進行更改時,整個過程會容易得多,破壞性也會小得多。

實心磚牆也無法提供臨時或可移動的結構。

然而,庫板不僅需要堅固和永久,而且某些類型還可以折疊、滑動,或者可以簡單地從房間的一個區域移動到另一個區域而無需大驚小怪。有許多因素決定了您的辦公室佈局,包括您的員工是否需要在團隊環境中工作,或者他們是否需要進行一些私人會議或電話會議。這可能需要使用辦公室庫板,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在更多開放式設計中離開工作場所。

當然,這兩種選擇都有利有弊,因此權衡它們並明智地選擇很重要:

開放式計劃這種設計使您可以將更多的工作站和員工放入辦公室。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改變空間佈局,只需移動辦公桌即可。這種設計營造了一個非常交流的環境,因為所有員工都位於同一區域,可以根據需要討論他們工作的各個方面。這減少了打電話和四處走動的需要。這種庫板設計可以讓員工在可能涉及許多不同人員的項目上一起工作。辦公室庫板規模的擴大也有利於這一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