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汽車開關要注意哪些事情?小心掉入這5個陷阱!

找汽車開關要注意哪些事情?小心掉入這5個陷阱!

2021-07-14 文章引用自:



將測試儀與良好的電源接地並探測開關


如果沒有電源並且車窗從駕駛員車門工作,則問題出在駕駛員車門和故障車窗處的開關之間。檢查鬆動的連接和斷線。如果有電,請先朝一個方向操作汽車開關,然後再朝另一個方向操作,分別檢查每個終端上的電源。如果汽車開關通過,返回駕駛員車門並以相同方式測試相關電動窗開關。主開關在操作時應在所有端子上通電。它會將電源傳遞給故障窗口的電動窗開關。

如果主開關未通過此測試,請更換它

如果主開關通過而副開關故障,則更換汽車開關。如果兩者都通過,則您的問題出在剩下的兩個部分之一中。拆下門板,尋找調節器的明顯汽車開關問題。斷開的電纜或與電機的連接鬆動會導致窗戶失效。電機有兩條線。通過在端子上接地並給另一個通電來測試它。為了使電機在另一個方向運行,通過交換接地和能量來改變極性。如果電機未通過任一測試,則更換電動窗開關。

如果電機通過,則常規情況下有問題。可能是齒輪脫落或電纜斷裂,您需要更換調節器。

電動窗開關或電動車窗在當今的汽車中被普遍使用,因為汽車開關對駕駛員和乘客都非常方便。但是這些窗戶在發生故障或故障時也會造成很大的麻煩。考慮到製造它的電氣元件,修理電動車窗似乎非常昂貴。但是,如果您貨比三家,您一定會找到一家對所有類型的汽車開關服務收費合理的電動窗開關公司,包括電動車窗維修和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