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篇】印名片設計、排版、製作、印刷的注意事項

【名片篇】印名片設計、排版、製作、印刷的注意事項

2021-07-09 文章引用自:



在我們閱讀雲端印刷之前,有必要了解雲計算到底是什麼。


雲端印刷技術使其用戶能夠獨立使用可從特定位置或特定設備訪問或可用的計算資源。來自中央位置的雲端印刷資源使用互聯網連接提供對不同位置的遠程計算機的訪問。谷歌、蘋果和微軟等服務提供商使用集中資源來存儲其用戶的數據,印名片任何具有互聯網連接的設備都可以訪問這些數據。因此,印名片可以幫助用戶隨時隨地從任何位置訪問他們的數據。

雲端印刷遵循相同的概念進行印刷。

如果計算機或任何設備可以訪問,印名片就可以將印刷作業發送到印刷機,而不管印刷機位於何處。雲端印刷的優勢在於無需安裝印刷驅動程序或檢查設備與印刷機的兼容性。已經為所有與雲鏈接的印刷機安裝了所需的驅動程序。支持雲端印刷可以直接連接到互聯網,印名片無需從個人計算機進行任何特定設置。

要啟用雲端印刷,用戶必須註冊印刷機才能使用此服務

印名片服務提供商末端的服務器將印刷作業直接發送到印刷機。還可以通過將經典雲端印刷連接到已安裝軟件連接器的支持印名片,使經典印刷機準備就緒。正是這個軟件連接器幫助印刷機連接到雲。雲提供商和支持雲的印刷機製造商在印刷行業的工作。雲端印刷提供商維護多個服務器或資源,以將印刷請求從用戶端路由到支持印刷的印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