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打動人心的產品設計?設計師教你如何打造成功的產品黃金法則

如何做出打動人心的產品設計?設計師教你如何打造成功的產品黃金法則

2021-06-21 文章引用自:



即使它在您的項目時間表上增加了一兩天


當您的建築遠遠優於那些決定將上述基礎知識拋諸腦後的人產品機構設計的建築時,最終還是值得的。產品設計涵蓋了自工業革命以來設計的大量產品,當時大眾市場發展起來,人們開始購買很多東西來改善他們的家庭和工作生活。本文著眼於多年來一些最著名的產品設計發明。即使在今天,大眾甲殼蟲仍然是一款受歡迎的汽車——當然是 20 世紀產品設計中最令人難忘的作品之一。

不起眼的開罐器也是一件備受推崇且非常實用的產品設計。

第一個版本於 1855年獲得專利,1858 年獲得專利。從根本上講,它是刀的變體,並被廣泛使用。1870 年,發明了一種替代的輪式開罐器,但許多人認為這產品機構設計很難操作,因此並不那麼受歡迎。直到 1925 年,開罐器才真正發揮作用,其兩輪產品機構設計使開罐變得更加容易。令人驚訝的是,1855 年的第一個版本今天仍在生產工業設計!這只是說明產品設計並不總是很複雜——有時最簡單的想法是最好的。

自行車是 1885 年推出的一種產品設計,從那時起,基本術語沒有太大變化。

產品機構設計全球有超過 10 億輛自行車——這是汽車數量的兩倍。在世界的許多地方,自行車是很多人的主要交通工具。隨著全球變暖和公共衛生問題越來越成為一個問題,一些人認為自行車是一種減少交通相關污染並造福於騎自行車的人的方式,因為它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而這反過來又可能降低患心髒病和癌症等各種疾病的風險。這些只是為改善地球上人們的生活方式和健康做出貢獻的少數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