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架天花板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輕鋼架天花板的所有流程嗎?

輕鋼架天花板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輕鋼架天花板的所有流程嗎?

2021-05-06 文章引用自:



epoxy點膠技巧


存放前必須保持分配器和灌封設備清潔,以防止任何痕量的epoxy阻塞分配單元的尖端。堵塞的設備通常通過用刀或鋒利的刀片切割任何硬化的聚氨酯樹脂進行清潔。某些輕鋼架天花板分配器的尖端有一個蓋,可在不使用時使管保持密封。必須注意不要過度分配環氧膠粘劑,而在熱固性固化膠粘劑之前,必須立即擦去多餘的環氧膠粘劑。

環氧固化爐

環氧固化爐是加快固化過程的理想方法。epoxy必須固化後再加熱。在選擇固化烤箱之前,必須考慮烤箱的加熱能力,內部空間和容量以及實際消耗的空間,這一點很重要。使用輕鋼架天花板的最大優勢之一是成本,由於無需安裝新的生產線並進行額外的輪班來滿足需求,因此成本得以顯著降低。

epoxy是非常有用的物質,在與硬化劑混合之前,它是液態或糊狀

一旦液體與硬化劑混合,它將開始硬化並脫落。輕鋼架天花板有許多用途,包括在電路板上,房屋周圍的修理和船上使用。epoxy由於其防水性能而成為在水周圍使用的非常重要的材料。許多項目都需要epoxy來防水和加固。船用epoxy是船舶修理程序的理想選擇。西部系統(West System)製造各種用於不同用途的不同環氧物質,包括船用epoxy和船用ep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