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從片商選就對了!】偷偷教你怎麼找到最好的av

【av從片商選就對了!】偷偷教你怎麼找到最好的av

2021-01-26 文章引用自:



面對現實吧; 男人喜歡他們的av片。


視覺刺激使它們打開並使它們處於情緒中。不過,這不必一定是您自己做的事情。您當然可以包括您的伴侶,這樣您就可以改善自己的性生活,甚至可以將性生活帶到一個新的高度。av電影不一定要保密,如果您的伴侶發現av電影,可能會導致爭論和不信任。您應該把它帶給您的伴侶,看看她是否有興趣和您一起觀看。它將不再是“骯髒的秘密”,你們倆可以一起享受幻想的生活。

當您第一次提出一起觀看av片的話題時,您不應該只是跳入其中。

通過購買av影片開始時要確保這是您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您不想以某種會嚇core她的硬核開始。問她可能是什麼樣的幻想,然後嘗試找到一部融合了它的電影,以便她對此感興趣。您可能還需要考慮在當晚獲得一些特別的東西。您可能想嘗試一種能使女性更加活躍的面霜。這不僅會打開她的眼睛,而且還會使她更快,更強烈地被喚醒。甚至有一種產品可以真正增強她的性慾。這是一種日常補品,可使女人感到性感和美麗。使用這些產品,您一定會比以往擁有更好的時光。

借助成人娛樂活動(例如av電影),您可以開始擁有美好而冒險的性生活。

以及可以真正增強您的性慾的個人產品;您可以探索一種全新的做愛方式,將親密關係帶回您的關係中。您可能會變得更大膽,並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在性生活中加入這一特定方面。許多女性喜歡看av片,但害怕嘗試,因為擔心自己的伴侶對她們的看法會有所不同。對於男性而言,這很有可能不是這種情況,但是女性可能會害怕自己提出這個話題。如果提出來,您可能會驚喜地發現她渴望探索關係的新部分。還有許多其他產品也可以幫助您感覺良好。特別是有一種產品可以幫助您保持更長時間的勃起,並給您帶來更好的性高潮,並且還可以改善整體體驗。無論您是想嘗試某些產品還是只看電影本身,您都會對性生活​​有新的看法,而您的伴侶會為您如何參與以確保您的性生活達到全新的高度而感到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