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font-awesome.css

高CP值【專業網站架設】6步驟上手網頁設計!

高CP值【專業網站架設】6步驟上手網頁設計!

高CP值【專業網站架設】6步驟上手網頁設計!
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您的設計不妨礙網路行銷的目標:
1)良好的網頁設計容易上手
沒有任何眩光,突出或以其他方式破壞設計的和諧感。我並不是說這應該是無聊的-如果設計正確,即使是最鮮明的黑色和紅色網站也可能很容易出現。可讀的字體,簡單的導航和良好的顏色選擇使網站看起來很容易。
 
一個設計良好的網站是和諧的,所有部分都恰到好處地組合在一起。一個網站有許多不同的元素,網路行銷必須加以考慮和設計,以使它們相互協作並相互補充,以創建一個將所有內容正確地組合在一起並且令人愉悅的網站。
 
2)好的網頁設計是合乎邏輯的
精心設計的網站對用戶有意義。它以精心設計的首頁吸引訪客,並帶領訪客進入站點。訪客只需單擊一兩次,就可以輕鬆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哪個連結通向哪個頁面,或在哪裡找到他們可能需要的內容沒有任何困惑。資訊被組織並有策略地放置在網站上。不管所使用的圖形多麼令人驚奇,如果它們對每天的用戶來說都不有意義,那麼它們就不會得到正確使用,並且可能會損害網站的整體吸引力。以我的拙見,功能是第一,然後是美學吸引力。優秀的網頁設計當然兼有。
 
因此,這些就是我已經認為是優秀網站設計必不可少的部分的幾點。我認為出色的網頁設計與網站的整體語氣和資訊是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因此除了網站的內容之外,它並不會“脫穎而出”。優秀的設計不會妨礙網站的資訊傳遞,而是網站的資訊傳遞。
 
我並不是說網頁設計中使用的圖形,顏色和其他元素並不重要。我只是認為他們必須符合我們剛才談到的標準。您絕對應該使用照片和圖形以及獨特的字體和配色方案-只要它們易於使用並且在設計中有意義,並且不會引起人們對網站目的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