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font-awesome.css

YouTube關鍵字廣告堪稱最有效廣告,但要怎麼設定才好呢

YouTube關鍵字廣告堪稱最有效廣告,但要怎麼設定才好呢

YouTube關鍵字廣告堪稱最有效廣告,但要怎麼設定才好呢

在過去,拍攝廣告是一個昂貴且複雜的過程
它涉及昂貴的設備和技術知識。現在,您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機即可拍攝影片,並可以通過網路連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在網路出現之前的黑暗時期,播送商業廣告非常昂貴。現在,向您的客戶提供廣告是100%免費的。

YouTube和與之競爭的十二個左右的網站對於任何小型企業所有者都是一個夢想。您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是Google擁有YouTube。那是非常強大的;將搜索引擎偏向YouTube影片是Google的最大利益。對您而言,這意味著您的30秒我的商家可以輕鬆超越許多競爭對手的網站,部落格和網路上的在線出版物。

如何通過YouTube進行良好的廣告宣傳
通常,人類的注意力很短。最好將影片保持兩分鐘或更短的時間。您想做些什麼來使您的影片脫穎而出,發揮創造力,並讓您的大腦暢通無阻。在影片中穿一些有趣的東西或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您的廣告越令人難忘,人們與朋友分享它的可能性就越大。這稱為病毒式傳播,沒有什麼比您的商業病毒式傳播更好。

接下來,您需要上傳影片
完成後,將要求您選擇一系列標籤。標籤是描述您的影片的關鍵字。嘗試選擇客戶將使用的搜索最多的術語。如果您不知道選擇哪些關鍵字,請先做一些關鍵字廣告研究。Google有關鍵字工具;只需搜索一下,該工具就會告訴您一個字詞每月可獲得多少次搜索,以及這些單詞的競爭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