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font-awesome.css

顴骨削骨瘦臉的五大風險,桃園削骨醫師告訴你幾個副作用

顴骨削骨瘦臉的五大風險,桃園削骨醫師告訴你幾個副作用

顴骨削骨瘦臉的五大風險,桃園削骨醫師告訴你幾個副作用
骨折復位是用於描述骨折後如何固定或固定骨骼的術語。骨頭必須彼此緊靠,以便能夠癒合。骨折復位對於確保骨骼正常癒合以及避免永久性功能喪失或畸形至關重要。如果您遭受外傷並懷疑您可能骨折了,則必須立即就醫。否則可能會導致永久性神經,血管或骨骼損傷,並可能導致嚴重的功能喪失。
 
閉合復位包括用手將骨折的骨塊調整到正確的位置。有時會使用專門的儀器提供光牽引力,以幫助分離骨折的骨塊,以便可以輕鬆進行調整。更嚴重的骨折可能需要切開復位。這是一種外科手術,稱為切開復位內固定術(ORIF)。在皮膚上做一個切口,可以看到骨折的骨頭。然後將骨頭塊放在一起並用金屬塊和螺釘固定在一起。金屬器械應永久放置在適當的位置,但是如果金屬對周圍的軟組織有刺激性,則有時必須將其除去。
 
減少和穩定骨折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經皮針。這些是穿過皮膚並進入骨塊以將其固定到位的銷釘。將銷釘留在原處,直到充分癒合為止,然後由顴骨削骨醫生將其卸下。有時使用稱為外部固定器的金屬框架將銷釘和骨頭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如果您患有骨折,您的物理治療師應該熟悉用於減少骨折的複位類型。通常,骨折在癒合過程中需要固定一段時間。這可以通過石膏或支架來完成。